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坚守城管岗,书写敬业心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10 18:35 字号:[ ]

为了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美丽、和谐的市容环境,“十一”国庆期间,城管海州二大队全体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多措并举开展市容管理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敬业精神,书写城管人的拳拳爱国心。

守一方岗,保一域安。9月29日上午,大队召开副中队长以上人员会议,安排部署国庆期间各项工作,细化各队室人员的职责分工。会议着重强调要做好假日期间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办公场所、执法车辆、违规店招店牌、施工工地、重要路段和节点的巡查监管,做好各项台账登记工作,坚决杜绝不安全问题发生,确保市容环境安全、有序。

执一班勤,靓一片城。针对国庆假期人(车)流量大、促销活动多的特点,大队延长工作时间,采取人员定岗步巡和执法车路面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流动摊点、占道促销、非机动车乱停放等行为的查处整治力度,确保市容环境干净、整洁。

卫一城民,护一片天。为了保证民众舌尖上的安全,守护蓝天白云,大队安排队员错时执法,加强对辖区餐饮店的巡查监管,坚决杜绝露天烧烤和餐厨垃圾桶店外摆放行为的发生。对施工工地、建筑物、道路,做好围挡、防尘设置督促工作,确保市容环境美丽、和谐。

国庆期间大队共清理占道经营、乱堆放80余处,清理、取缔流动摊点60余处,清理乱张贴50余处,清理沿街促销宣传、散发小广告40余处,规范非机动车无序乱停放390余辆。(赵淑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