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项雪龙主持并讲话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政府 发布时间:2018-11-12 14:37 字号:[ ]

9日下午,市委书记项雪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书记娄勤俭来连调研指示精神,并就我市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娄勤俭书记对连云港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连云港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娄勤俭书记调研指示精神,始终坚持“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不动摇,始终坚持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不动摇,始终坚持绿色发展不动摇,始终把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根本目的,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奋力推动连云港在新时代实现跨越赶超。方伟、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娄勤俭书记在连期间,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对连云港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对连云港一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振奋,对连云港的工作思路举措、良好发展态势、产业发展方向、城市建管水平和干部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体现了对连云港的真心关怀,为我们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注入了强大动力。

就贯彻落实娄勤俭书记调研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始终坚持“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不动摇,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把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思路、工作举措落实到位,努力推动连云港加快发展,真正实现奋力追赶、奋力赶超。要始终坚持“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不动摇,坚定不移狠抓高质量项目投入,把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和完成年度千亿产业投资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千方百计抓好重点企业、重大项目的服务保障、开工准备等工作,着力体现更足劲头、更大力度、更浓氛围、更好成效,切实把经济发展的牛鼻子和主动权抓得更实更牢。要始终坚持绿色发展不动摇,以铁的手腕、铁的决心、铁的纪律,持续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严格按照全省沿海化工园区企业复产标准,认真抓好企业整改、验收等工作,坚决依法关停取缔不达标企业,真正做到经济快速发展、生态非常良好。要始终把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根本目的,以更大的力度、更认真的态度,坚决抓好年初确定的民生工程、惠民实事,满怀真情把教育改革、农村住房改善等工作抓实抓好,确保兑现向人民作出的承诺。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奋发作为、顽强拼搏,传播正能量、树立好形象,全身心投入到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宏伟目标中去,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