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方伟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政府 发布时间:2019-05-09 16:19 字号:[ ]

8日下午,市长方伟到市公安局专题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委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昂扬的斗争精神、强大的攻坚态势和鲜明的目标导向,迅速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强大攻势,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切实维护全市经济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敦虎汇报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近期公安工作情况。

调研期间,方伟来到市公安局,实地察看了市“扫黑办”、生态环境犯罪侦查支队、市公安化工行业违法犯罪打击工作专班等处,详细了解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亲切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方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市公安系统近期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市公安干警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从保障“一带一路”交汇点强支点城市建设出发,以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目标,众志成城、乘势而上,全方位、深层次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序开展。

方伟强调,要坚持依法严惩方针,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涉黑涉恶问题,重拳出击、精准打击,迅速形成扫黑除恶强大声势。要结合文明城市创建、生态环境保护、基层治安管理等工作,透过现象、深挖本源,严厉打击重点领域黑恶势力及保护伞。要围绕我市“一带一路”交汇点强支点建设,重点抓好中欧中亚班列开行、港口安全生产及海洋生产等保障工作。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提升干警装备水平,不断提升公安干警积极性、纯洁性、人民性,全面树立人民警察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