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城管海州三大队召开商户座谈会共解餐厨废弃物管理难题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4-29 15:58 字号:[ ]

2019年4月29日下午3点,城管海州三大队与辖区内数十家餐饮企业负责人,在新海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就如何有效解决餐厨废弃物管理难题、进一步提升港城餐厨废弃物治理水平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会议由三大队副大队长主持。会上,他不仅介绍了《连云港市餐厨废弃物管理办法》的具体内容和深远意义,还向各参会单位通报了近期大队对一些违反《连云港市餐厨废弃物管理办法》规定案件的查处情况,给各参会餐饮企业负责人敲响了警钟。各餐饮企业负责人也纷纷表态发言,提出了各自的餐厨废弃物的清运诉求和建议,并表示一定遵守相关规定,共同为港城的餐厨废弃物治理贡献力量。

会后,城管海州三大队将继续加大管理力度,采取日常巡查和重点蹲守的方式,重点查处辖区内存在违规收集、运输和处置餐厨废弃物的行为,并严格依照《连云港市餐厨废弃物管理办法》进行处罚,力争将餐厨废弃物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张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