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高考恰逢端午:为高考护航,这个端午注定不平凡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6-10 16:45 字号:[ ]

2019年6月7日,是端午节,今年的端午节注定不太一样,因为这一天,一年一度的高考开始了。

高考期间,市城管高新区大队的执法队员和志愿者们7点就赶赴考点,在新海高级中学考点周边贴心设置“高考服务点”,搭建遮阳棚约50多平方米,10多名执法人员在考点外忙前忙后,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防暑降温药品、矿泉水以及考试笔、橡皮、尺子等特需用品,此外,还贴心设置一处非机动车维修点,免费为考生以及家长提供充气、修车等便民服务,全力做好高考服务和保障工作。

高考前夕,高新区大队就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绿色护考”专项行动,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在加强辖区各考点周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的同时,做好高考期间服务工作,而这样的志愿服务,高新区大队已经坚守了四年,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学子的“追梦之路”保驾护航。(苏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