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连云港城管海州一大队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2-22 10:38 字号:[ ]

“你今天看学习强国了么?学分多少了?排名第几?”新年新气象,学习进行时,最近上强国、学时政、晒排名、比积分成了连云港城管海州一大队党员干部的学习新风尚。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以来,连云港城管海州一大队党支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到做好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意义,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在手机上下载、安装、使用“学习强国”APP,确保全员登录、全员覆盖,推动党员线上学习常态化,同时对有入党意愿以及积极学习的队员一并推广使用,力争每位队员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很多党员干部以及队员都在群里发布自己学习情况的截图,分享经验、交流学习,形成了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城管工作繁忙,每天都要巡查在市容管理的路上,为了不落下学习进度,大家抓紧一切时间“加强充电”,用“学习强国”APP随时随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重大理论观点。事业发展没有止境,学习就没有止境,思想田野里的每一寸躬耕,总能在实践中寻得收获,下一步连云港城管海州一大队党支部将继续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通过学习增进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涵养理想信念,并以之指导实践,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发展。(朱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