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城管海州一大队组织收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专题片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1-10 17:08 字号:[ ]

1月10日下午,城管海州一大队组织干部成员20余人在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专题片。

专题片通过对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的产生、发展、影响和危害进行了解读,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作风建设一抓到底的坚定立场和执着态度,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关切,对违规违纪违法问题“零容忍”的鲜明立场,对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坚强决心。

观看结束后,大家对秦岭违建问题产生原因进行了集中讨论,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充分说明“四风”问题的反复性、顽固性和危害性,作为城管执法人员要以案为鉴、以事为镜,深刻汲取教训,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持实事求是,抓好作风建设,同时结合港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江苏省优秀管理城市工作,切实抓好违建查处整治工作,确保新生违建零增长,存量违建有序消化,全力推进城市公共空间整治。(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