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蒋应柏一行到规划大队调研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13 17:50 字号:[ ]

2021年1月13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应柏一行到执法支队规划大队开展调研活动。

蒋局长一行询问了大队人员编制结构、工作职责、违法建设查处、存在问题等情况,听取了大队近三年的工作情况汇报,对规划大队2020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

蒋局长要求:一要进一步厘清大队职责,确定职责边界。特别是和规划部门的工作界限。二要进一步完善制度。以前的制度与现在的法律法规有差异的,要及时调整,在逻辑、法律、专业等方面要做到更加严谨。三要主动服务,加强沟通。不仅要主动和规划部门沟通,还要主动服务开发建设单位,将服务群众落到实处。四要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切实践行“721”工作法及加强“强、转、树” 工作。五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常抓不懈,树立良好的城管形象,通过“三项制度”的执行运用好手中权力。六要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从齐抓共管的角度出发,做到科学履职,依法履职。七要加强宣传力度,曝光、报道违法案件,调动全体人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创新开展管理执法工作,用实干打造工作亮点。(樊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