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城管小哥,你们真赞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17:21 字号:[ ]

“非常感谢你们及时帮我把车胎换了,连云港的城管真热心,给你们点赞!”外地来港的李女士对主动上前帮自己更换车辆轮胎的城管海州二大队执勤人员表示感谢。

1月15日13时50分城管海州二大队执勤人员驾驶执法车辆苏GVM278返队换岗途中发现有一辆打着双闪的外地车停在秦东门大街一方山水小区南门附近,一位女士站在车旁焦急地望着车轮和过往的车辆。城管海州二大队执勤人员立即将执法车辆就近停靠,并上前询问状况。经了解得知李女士发现车辆左后轮胎已经瘪了,驾驶新车首次遇到这种情况一时不知该怎么处理。城管海州二大队执勤人员经过李女士同意后上前查看车辆,发现车辆轮胎已瘪掉无法再正常行驶。经过李女士的同意,执勤人员帮李女士换好备用车胎并告知了周边的车辆维修点,同时告知备用胎不能长时间使用需及时更换回正常轮胎。

凛冽寒风中一场小事故被热心的城管执勤人员顺利解决,车主李女士对城管执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深冬时节港城风虽寒,身着城管蓝的执勤人员情却暖。(赵淑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