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城管海州三大队 “三方联动” 解小区“地锁之困”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7-18 15:45 字号:[ ]

近日,城管海州三大队频频接到东方领秀小区业主投诉,称该小区私设地锁现象严重。这种用地锁抢车位的行为不仅损害了小区业主的公共利益也给小区的规范化管理增加了不小的难度。针对这一情况,城管海州三大队积极对接东方领秀小区所属的新海街道办事处和东方领秀小区物业,进行“三方联动”,拆除小区内私设地锁二十余处,解小区“地锁之困”。

7月17日上午,城管海州三大队的队员们与新海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以及物业公司的同志一起携带工具将东方领秀小区内私设的地锁进行强制拆除,截止中午11点半,共计拆除地锁二十四只。本次拆除地锁的专项行动得到了东方领秀小区业主们的赞许,他们纷纷称赞城管队员们为业主们做了件大好事,维护了业主们的公共空间和公共利益。同时连云港电视台对本次的行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