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我市开展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政府 发布时间:2019-06-18 10:12 字号:[ ]

16日上午,2019年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万达广场举行。副市长徐家保参加活动。

此次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由市安委办、市应急管理局主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住建局等21家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安全生产咨询台、安全生产展板、消防装备展示台等,各家单位现场解答市民的各类咨询及提问,发放安全宣传资料,播放安全知识、安全警示案例等,为市民提供了一个面对面及多元化的宣传教育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加活动,了解安全生产基本常识。

据了解,在今年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我市将通过主题宣讲、“安全宣传咨询日”线下线上活动、安全应急演练、各具特色的行业性活动、危化品安全专题行等一系列活动,切实提高全民应急意识和安全素质,促进全市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