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城管海州二大队开展清明节前环境秩序整治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4-03 10:49 字号:[ ]

清明将至,市民烧纸焚香祭祀活动进入高峰期。临街祭祀用品店铺纷纷将花圈、冥纸、花束等祭祀用品摆放出来,周边居民也趁着清明期间在路边私搭摊点售卖,针对此种现象,自4月1日起,城管海州二大队开展专项整治,确保节日期间城市环境安全、整洁、有序。大队通过提前部署,城管队员逐一上门宣传,向大庆路、海昌路店铺经营户和辖区居民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和移风易俗的有关内容,呼吁广大市民绿色祭祀、环保祭祀、文明祭祀。同时加大巡查频次,提前制止了周边居民占道和摆摊售卖祭祀用品的行为。

截至目前,共规范占道经营、流商现象9起,劝离、取缔临摊7处。据了解,本次清明节前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到节后,期间大队将在各路段实现定人定岗进行监管,确保整治成效不反弹。(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