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城管局发放第一张“不见面”审批行政许可决定书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12-28 15:44 字号:[ ]

12月28日上午,市城管局行政服务处工作人员来到海州区南极北路某物流公司,将“户外广告设置”行政许可决定书送到该公司负责人手中。该决定书是我局发放的第一张“不见面”审批行政许可决定书。

 

 

 

12月25日下午,某物流公司负责人王某通过江苏省政务服务网申请不见面办理我局“户外广告设置”许可事项,按提示进行注册并上传部分材料。窗口工作人员通过连云港市政务服务综合管理平台对该申请进行预审、受理,按程序流转。在材料审核过程中,发现当事人缺少部分材料。在电话联系未果情况下,行政服务处从当事人角度出发,决定采取“容缺审批”,先行审批,容许当事人补正材料。28日上午,该申请办结。

考虑到该申请是我局办理的第一张“不见面”许可,且材料暂未补正,处室决定暂不使用快递邮寄决定文书、开展上门送达服务。在现场核实了原先缺少的产权材料后,处室并向申请人发放了行政许可决定书。我局办事效率和态度得到当事人的充分认可。

在今后工作中,我局将继续落实“放改服”改革各项要求,积极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完善电子证照,实施快递送达,让办事群众少跑腿多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