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连云港市城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4-04 10:16 字号:[ ]

4月3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全市城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以及国家住建部、省住建厅有关扫黑除恶系列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由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礼前同志主持,市城管局党组全体领导班子、各县区城管局、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相关直属大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国、全省住建系统以及市扫黑办推进会精神,全面阐述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总结通报了全市城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前一阶段工作基本情况,分析存在的不足,专题研究了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并做了具体部署。孙礼前同志要求:一是各县区局、各单位党委要高度重视,专题研究扫黑除恶工作。二是要建立相应的组织机构,明确责任人。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力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网站、媒体等多渠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四是要加大力度摸排线索,及时移送,配合做好案件查处。
最后,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锋同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了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在聚力履行责任,在深化认识、提升站位上下功夫求突破。二是要聚力除恶务尽,在线索摸排、打击治理上下功夫求突破。三是要在聚力深挖幕后,在打伞破网、彻查腐败上下功夫求突破。四是要在聚力营造声势,在宣传动员、发动群众上下功夫求突破。五是要在聚力推动落实,在传递压力、督导问效上下功夫求突破
会议还下发了《连云港市城市管理系统关于进一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方案》、《连云港市城管系统开展“扫黑除恶—连云港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方案》等文件。

(连云港市城管局扫黑办王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