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海州区召开垃圾分类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26 17:18 字号:[ ]

为加快推进海州区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工作人员业务知识水平,近日,海州区召开全区垃圾分类业务培训会议。海州区副区长林秀兰同志主持会议,海州区各街道分管领导及垃圾分治办负责人参加。

林秀兰强调,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转变思维、加强党建引领。海州区作为连云港市垃圾分类的主要承担者和先行者,工作有成绩、有亮点,但也存在弱项和短板。接下来海州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士气,乘势而上,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大的力度、更强的措施,全面推进海州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着力打造城乡垃圾分类和治理的“海州样本”。

市垃圾分类治理办公室工程师姜伟就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分类的种类、投放方式、收运方式检查考核等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结束后,全区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参加了垃圾分类知识测试,确保将所学的知识融于心、践于行,为海州区群众参与垃圾分类提供更加专业细致的指导和服务。






拟稿:谭广伟

审核:范庆立 董兴国

审签:王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