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城管局对生活垃圾处理厂(场)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10 12:39 字号:[ ]

2月9日上午,市城管局副局长程作龙一行到晨兴垃圾焚烧厂、金驰餐厨废弃物处理厂、刘湾垃圾填埋场,就节前安全生产、设备运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检查。

期间程局长对各单位当前工作情况提出了要求。首先,要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做好节前和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其次,要确保节日期间的垃圾处理工作的正常运行,各单位要根据节日期间生活垃圾产生量激增的特点,适时调整设备运转情况,确保垃圾全量达标处理。第三,要求各单位做好节日期间人员值守和节日生活安排工作,保证人员在岗在位,愉快过年。最后,对节日期间和节后人员返岗,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特别要求。

检查过程中,程局长对晨兴垃圾焚烧厂技改现场施工情况和烟气排放检测情况,对金驰餐厨废弃物处理厂的餐厨废液处理情况,对刘湾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堆体防水膜覆盖、沼气处理、工程招标等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整改意见。

市环管处主要负责人、市城管局环监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许传强)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