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城管局组织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20 11:20 字号:[ ]

2021年10月19日上午,我局组织7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信用培训会议,会议由市信用办指定的培训机构嘉和企业信用评估公司专业人员进行授课。

参加会议的企业均在2021年以来接受过城管部门的行政处罚,相关处罚信息已上传信用中国网站,对相关企业信用产生一定的影响。针对涉及行政处罚的一般失信行为和严重失信行为市场主体、法定代表人,系统学习相关信用政策、学习信用中国网站协同修复机制和修复流程,组织信用修复企业有关人员考试、引导企业作出信用承诺。

参培企业充分认识到诚实守信的重要性,相关负责人均作出书面《信用修复承诺书》,表示在以后的企业经营中,规范、约束企业行为,严格遵守城市管理领域方面的法律法规及规章,建立诚信经营理念。





拟稿:杨化雨

审核:祁德林

审签:王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