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清理杂物堆放 城管暖心服务社区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02 17:56 字号:[ ]

社区民生无小事。今年以来,城管海州一大队将执法力量前移,把主动服务的触角延伸到社区、小区,通过微信群及时受理解决各类城市管理问题,进一步推进创文工作常态化开展,拉近城管与社区居民心与心的距离。

2月24日上午,城管海州一大队浦西中队执法人员巡查至人民路时,蔷薇社区法润民生微信群里传来了蔷薇小区物业的一条消息,有居民反映蔷薇小区22号楼前有杂物堆放,影响小区环境,执法人员收到消息后立即联系到该物业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堆放地点,据物业人员介绍,“堆放物品的是该楼栋的一位老人,老人腿脚不便,平常修理车辆的一些工具杂物等都堆放门前,该楼栋居民经常投诉到我们这里,我们也和老人多次沟通,老人也不予理睬,还请城管同志帮忙处理下”。执法人员联系到当事人,耐心进行劝说,老人也深感自己的行为影响了环境,在城管队员的帮助下,把楼前堆放的物品及时清理掉,居民纷纷点赞。

社区邻里事,一直是城市管理中的难点,随着城管的主动深入服务,“有事找城管队员帮忙”的理念正逐渐在社区居民心中生根发芽。社区餐饮店乱排污水、小区居民违章乱搭建堆放杂物等违法行为正明显减少。

拟稿:苏媛媛 审核:曹长春 审签:王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