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创文再发力----城管助力西游记文化节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21 09:01 字号:[ ]

10月18日,2019年西游记文化节暨第十一届中国·连云港文化产品博览会在振兴花卉城盛大开幕。本届西游记文化节从10月开始,持续到11月结束,其中文博会现场活动共持续4天。

为了进一步提升连云港文化和旅游城市形象,市城管海州二大队以创建文明城市为依托,全力开展辖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助力西游记文化节顺利举办,从10月11日开始对辖区市容环境开展集中整治,同时督促辖区重要路段和节点的沿街电子大屏播放西游记文化节和文博会的宣传图片,为西游记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和氛围。10月11日至今,大队共清理占道经营、乱堆放60余处,清理、取缔流动摊点45余处,清理沿街张贴物50余处,规范非机动车无序停放270余辆,针对餐厨垃圾桶乱摆放问题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份并取证。

西游记文化节期间,城管海州二大队将加大辖区市容巡查力度,延长工作时间。针对周末游览文博会人数多、车流量大及流动摊贩、散发小广告等现象易多发等问题,大队将安排人员错时巡查值守,确保每天有20-30人在现场执勤,及时疏导人流、车流,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会场秩序井然。(赵淑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