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危难之处显身手 群众感谢送锦旗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4-17 11:50 字号:[ ]

4月16日上午,两位群众手持一面绣着“感谢人民好城管,助人为乐新风尚”几个大字的锦旗送到城管海州二大队,对新南中队队员王玉权、施俊杰3月26日救助车祸少年的助人行为表示由衷的感谢。

原来这两位是被救少年的父母,他们说自家小孩在市区南极南路突发车祸,多亏了路过的两位新南中队队员及时伸出援手,帮忙拨打110、120,并一直陪护到救援车辆到达现场,如果不是城管队员的帮助,孩子的伤情不会得到及时救治。大队长刘奔、副教导员刘海祥热情的接待了他们,并仔细询问了受伤孩子的恢复情况。在得知孩子恢复情况良好,目前已回家静养后,刘奔大队长嘱咐一定要积极配合治疗,及时补充营养,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学校,以免耽误学业。随后,又向他们简单介绍了城管的一些工作内容,希望他们对城管工作多理解、多支持。同时,他还强调城市管理工作的目的就是为人民服务,助人为乐也是在职责氛围内。孩子父母表示要发动身边人,积极配合城市管理工作,并把这种助人为乐的正能量传下去。

近年来,城管海州二大队以“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为目标,以文明城市创建为重要抓手,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补好执法过程中的短板,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并通过宣传教育强化执法为民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城管队伍良好形象,“有困难找城管”已逐渐成了辖区群众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