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蒋应柏赴市垃圾焚烧厂、餐厨废弃物处理厂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11:49 字号:[ ]

2020年8月1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应柏赴连云港晨兴环保产业有限公司垃圾焚烧厂、连云港金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餐厨废弃物处理厂开展调研,市城管局副局长程作龙、市环管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蒋局长听取企业汇报并进行座谈后查看了现场生产车间和施工现场,深入了解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和餐厨废弃物处置生产状况,询问了有关生产运营整改情况,对新建炉排炉改扩建项目的施工组织和安全施工进行指导。

蒋局长指出,生活垃圾处理和餐厨废弃物处理均为我市重要的民生项目,与全市人民的生产生活密切相关,一定要加强生产精细化管理,充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生产安全,充分落实生态环保主体责任,确保环保达标排放,让政府和人民放心。蒋局长要求,生活垃圾、餐厨垃圾进厂量需准确计量,要建立健全严格的管控制度,研究科学的管控方式,为市财政部门核准、核拨政府补贴费用提供准确数据支撑。蒋局长强调新建炉排炉是改变我市焚烧厂技术路线的重要举措,是垃圾焚烧稳定达标的可靠保障,要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建成投入使用,保证我市居民生活垃圾稳定达标焚烧处置。(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IMG_20200801_150034晨兴、金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