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端午节的“城管爸爸”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6-20 10:34 字号:[ ]

当端午节遇上父亲节,当父亲节遇上世界杯,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当其他孩子们都有爸爸陪同包粽子的时候,当其他孩子们都在陪爸爸过父亲节的时候,当其他孩子都有爸爸陪着看世界杯的时候,徐圩大队的“城管爸爸”却坚守在一线岗位上。

卫星石化项目是年产400万吨烯烃综合利用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30亿元,以进口的乙烷和丙烷等为原料,建设国内最大的乙烷裂解制乙烯等装置,属于市重点石化产业项目。为了保障卫星石化工程项目土石方回填的顺利开展,徐圩大队的“城管爸爸”放弃休假,成立督查队伍,奔赴土石方回填项目现场,重点查处超速超载、抛洒滴漏违章车辆。从6月初开始,大队共投入执法人员580余人次,车辆260余台次。对320余台超速、超载车辆进行了处罚,对300余台抛洒车辆进行了教育整改。目前,各产业项目车辆都进行了平车装载,限速行驶,交通运输环境明显改善,整治成效显著。

徐圩大队的“城管爸爸”虽然不能陪家人看球赛、过端午,但是他们无私奉献、敬业爱岗的精神,保障了市重点产业项目顺利推进!(金立功  高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