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全省城市建成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0-22 15:06 字号:[ ]

10月20—21日,全省城市建成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住建厅与13个城市的城市管理局参加会议,市领导陈书军参加活动。

d4b4239f8d747814022e71efbdfa9be.jpg

20日下午,参会人员赴连云区连岛街道、海州湾街道和高公岛街道现场观摩我市三处违建治理示范点。21日上午,省住建厅城管局副局长朱伟主持召开座谈会。通过宣传片展示了连云港市五年来违建治理的工作成效,南京、南通、扬州等城市作了经验交流。

会议通报了全省城市建成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明确、再动员,要求2020年底前确保完成违建治理任务。省住建厅城管局局长陈曦对全省进一步落实好违建治理工作做工作部署。(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