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城管徐圩新区大队掀起扫黑攻势 渲染除恶气氛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6-06 16:52 字号:[ ]

连日来,城管徐圩新区大队以“零容忍”的态度,出重拳,下狠手,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城管徐圩新区大队牢牢掌握舆论主动权,充分发挥各媒体平台优势,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起到了惩治黑恶、震慑犯罪、扩大影响、鼓舞群众的作用,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大队组织管委会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读本》。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严峻性与复杂性,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营造风清气正的组织环境,引导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治观,进一步弘扬时代新风,抵制黑恶势力的不法侵蚀。

截止目前,大队共悬挂宣传横幅23条,张圩小区、幸福家园、东辛农场金色家园等小区LED电子显示屏宣传6个,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读本》200余本。通过宣传活动,鼓励新区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线索,形成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金立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