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黄金周里看文明》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政府 发布时间:2018-10-06 22:42 字号:[ ]

10月5日,记者在花果山景区看到,虽然人流和车流持续增长,但交通秩序井然有序、景区环境整洁卫生,文明旅游正成为景区的别样风景。

上午,记者在花果山景区的海清寺停车场看到,来自山东、安徽以及省内其他城市的车辆排起了长龙,交警忙着指挥着车辆有序前行,景区交通安全顺畅。

本地游客:一路上虽然有点堵,但是没有车超车啊什么的,秩序井然,我觉得很好。

临沂游客:上车的时候没有人拥堵,大家都很文明

记者:觉得环境怎么样?

临沂游客:我觉得很好啊,很干净。

大批涌进的车辆给景区的停车场带来了压力,为了缓解景区停车场车位紧张的情况,景区联合交警部门在花果山大道部分路口设置了临时停车位,并在重要关口安排交警引导游客,确保通往景区的各条道路畅通。

交警高新区大队教导员周文亮:十一长假期间我们大队在景区交通这块,都是有交通预案的,我们在花果山大道的圣湖路口、迎曙路口,春晖路口、霞辉路口等全部安排了疏导点。

另外,景区也增加了免费直通车,游客可以免费乘坐往返景区检票口和临时停车点。景区提醒游客,国庆期间人流量车流量较大,要注意错峰旅游,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新闻综合频道《连云港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