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创优秀管理城市再发力——高新区城管整治户外广告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3-28 14:49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有关规定,深刻汲取响水3.21事故教训,城管高新区大队组织了对大型户外广告牌的专项排查。

3月22日开始,大队成立检查小组,对辖区内广告牌整体结构、各部位紧固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查出的问题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要求各广告牌业主及时将整改情况向城管高新区大队进行反馈。

截至3月27日,辖区内共排查了大型广告牌423块,完成整改数量210块,正在推进整改数量199块,有14块大型广告牌(规格:长20m*宽5m)存在问题,位于科苑路西侧、苍梧路北侧警备区地块,锈蚀严重,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大队已向相关负责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告知其尽快拆除。

安全无小事,下一步,大队将加强管理工作,定期对广告牌进行巡查,督促做好定期维护保养工作;对破损的情况及时采取措施,防范伤人事件发生,促进安全工作落实。(苏媛媛  王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