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高美峰副市长调研城管条线创卫复审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14 15:55 字号:[ ]

4月14日上午市政府高美峰副市长围绕城管条线创卫复审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市住建局、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卫健委、海州区政府、云台山景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调研主要对海州区、云台山景区市容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在调研中发现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治,市容环境整体情况较好,但部分节点仍存在积存垃圾,并因垃圾收集不及时而导致局部出现脏乱差的现象。高市长要求各区、功能板块要加大垃圾清理的工作力度,建立长效常态的制度,保持相应投入,确保“干净、便捷、顺畅、安全”连云港的要求得到顺利的贯彻。在迎创卫复审的冲刺阶段,紧盯难点,举一反三,争取以高分通过创卫复审。希望广大市民增强家园意识,讲卫生、守秩序,共同提升全市人民健康卫生水平和幸福指数,打造更加和谐、宜居的美好环境。

 




拟稿:赵 婕

审核:刘 奔

审签:王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