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城管局到灌南进行依法行政检查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9-27 15:39 字号:[ ]

9月26日,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为清带领法规处、督查处、执法大队和行政服务处组成的考核组到灌南县城管局进行依法行政目标考核。
    考核期间,考核组一行听取了副局长张良兵《从严管理、规范执法、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对所属规划、市容城管执法人员进行法律法规考试,对依法行政工作的资料台账进行检查,检查结束后,市城管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进行检查工作反馈,对灌南县城管局在依法行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灌南县城管局在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向纵深发展过程中的问题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
    最后,陈为清同志作总结发言,灌南县城市容整洁,道路清洁,让人耳目一新,特别是看到灌南局各位精神振作,着装整齐,工作朝前做,做的扎实细致不一般,值得学习点赞。他希望灌南局要抓住机遇,从严管理,早上实现综合执法改革在上新台阶。(秦宁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