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钓鱼山垃圾填埋场封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2-16 10:17 字号:[ ]

近日,钓鱼山垃圾填埋场封场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圆满召开,市城管局、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市质监站、上海环境卫生设计院、浙大建筑设计院、科力监理、安徽通源、建友管理等工程参建各单位及管理单位组成验收小组参加会议。

验收组人员先是在工程现场进行总体查验,随后集中召开验收会议。会上,与会人员认真查阅了相关工程资料,根据工程现场仔细核对台账,指出不足之处并要求抓紧补充完整,经仔细讨论后,一致认定该工程质量合格通过完工验收。

据悉,该封场工程总投资5220.31万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填埋场表面覆土、雨水防渗、地表水导流、填埋气导排、渗沥液导排及处理、场区绿化、渗滤液处理站等工程。该项目于2016年6月取得立项批复,2017年10月取得可研批复,2018年1月取得环评批复,并相继完成测绘、勘察、设计、监理等招标工作。整体项目于2019年9月16日开工建设,渗滤液处理设备已于2020年8月底试运行,目前运行状况良好。整体工程于2020年11月30日完成项目初验,12月7日完成竣工验收。

钓鱼山填埋场封场工程是集市政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公益事业于一体的综合性建设项目,该工程的实施有利于提高我市城市环境卫生水平,改善城市环境质量,促进可持续发展,同时改善了钓鱼山垃圾填埋场周边村庄生活环境,造福周围群众。(周言)

7c24bbe984443f7750c3b72312b26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