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连云港市城管系统高质量发展主题辩论大赛举行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25 09:07 字号:[ ]

10月22日,连云港市城管系统高质量发展主题辩论大赛举行,来自全市城管系统的8名辩手分正反两方就“城市环境要改善,市民素质才能提升”,“市民素质要提升,城市环境才能改善”辩题进行激烈辩论。此次大赛邀请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副教授王年生到会指导。局领导、机关处室和各单位的50余人现场观看并参与互动。

比赛分开篇陈词、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等环节进行,正方队员思维敏捷,逻辑性强;反方队员观点鲜明,论据充分。自由辩论环节双方你来我往、据理力争,充分展现出城管系统青年职工良好的精神风采。在总结陈词后,现场观众踊跃提问,与台上辩手积极互动,在精彩激烈的辩论中,大家对城市环境与市民素质之间的关系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此次辩论大赛将选出4名队员组成代表队参加省住建厅组织的辩论大赛,与全省各设区市城管局同场竞技,充分展示连云港城管人精于管理,善于治理的崭新风貌。





拟稿:戴 伟 张玲玲 张 雯

审核:陈茂德

审签:王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