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2019年市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7-02 09:58 字号:[ ]

根据《连云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文件精神,结合2019年3月13日在连云港党建网、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连云港市人事考试服务平台上发布的《连云港市2019年市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经笔试、资格复审、面试(部分单位在面试前组织技能测试)、体检和考察,确定余帅同志为本次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

现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自2019年7月2日至2019年7月10日。公示期间,如对拟聘用人选有异议,请向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公开招聘综合管理部门反映。

举报投诉电话:

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人事教育处0518-85501629

连云港市2019年市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