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公告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12 15:12 字号:[ ]

高渠道五金机电城电商产业园(海州区解放东路290号)院内A区一排、二排、三排、五排,B区一排、二排、三排等七栋房屋的占有人、使用人、买受人等利益相关人:

经查,位于海州区解放东路290号,原连云港市厚昌实业有限公司所属地块上七栋新建二层带阁楼房屋(高渠道五金机电城电商产业园A区四栋、B区三栋),因涉嫌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进行建设,我单位已立案查处。

根据2019年3月28日海州区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2018年苏0706执3123号之一)的有关内容,尹喜权已通过司法拍卖取得上述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的所有权。

为保障上述房屋占有人、使用人、买受人等利益相关人的合法权益,请在收到该公告之日起15日内到市城管海州一大队(海州区清河路垃圾中转站北侧)新浦二中队反映相关情况并提供相关材料,逾期我单位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规定依法作出限期拆除决定。

本公告在《连云港日报》、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门户网站等媒介同步发布。

联系人:新浦二中队 李队长

联系电话:0518-85105861、0518-85418510

连云港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