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整治校园周边市容环境,全力保障秋季开学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06 10:30 字号:[ ]

9月1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迎来秋季开学,为做好校园周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城管海州二大队提前部署,联合街道办事处加强对校园周边超市、文具店、餐馆等的疫情防控监督检查,重点开展无证游商占道经营、非法散发小广告、占道经营、非机动车乱停放等的专项执法工作,提前对校园周边环境秩序进行整治。

开学前,城管海州二大队利用网格+管理执法模式,联合辖区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内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周边沿街店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责任单位立行立改,对问题突出、整改不力的单位,坚决予以停业整顿,起到督促整改并提示相关人员做好防护的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城管海州二大队重点加强校园周边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拆除2所幼儿园内部违法建设面积约580平方米,清理校园周边店外经营、店外堆放45处,乱贴乱挂25处,无证游商29处,非法散发小广告26处,规范非机动车摆放310辆。

下一步,城管海州二大队将继续加强校园周边环境保障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为广大师生营造整洁、有序、安全的环境。




拟稿:赵淑丽

审核:刘海祥

审签:王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