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城管徐圩大队开展集中清理小广告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5-14 16:54 字号:[ ]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为有效改善新区市容环境,彻底清除新区内乱贴乱画的违法小广告。近日,城管徐圩大队对新区范围内的违法小广告进行为期三天的专项整治行动。

徐圩新区位于连云港城区东南部,包含东陬山村,香河村,东辛农场,地广人稀,小广告覆盖面积广且隐蔽,为了有效根治这一顽疾,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真真切切为群众办实事,队员们不仅深入核心区主干街道,小区楼道,还对乡村、田间地头、平房、电线杆、桥底等一些隐蔽地方的小广告进行清理,这些小广告既影响着市容环境,其中包含的一系列虚假信息还会导致一些村民上当受骗。

此次专项行动,共清理张贴小广告110余处、其中同色覆盖50余处,纸质粘贴类广告60余处。有效地遏制了小广告的滋生蔓延,营造了整洁、优美的新区环境秩序。

今后,大队将继续加强对小广告的清理力度,强化日常巡查监管,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发现有粘贴、喷涂小广告的行为及时制止并举报,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



拟稿:吴雨松 郑 健

审核:李 勤

审签:王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