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城管海州二大队党员干部深入小区开展小广告排查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6:32 字号:[ ]

为充分发挥大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27日城管海州二大队党支部根据市城管局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以排查整治小区内小广告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使命开新局。

结合大队中心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辖区范围内的小区分片包干地开展小广告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大队党支部委员立足城管岗位职责,带头认领小广告排查整治任务,其他党员干部也积极认领任务,通过任务认领每名党员平均负责4-5个小区的小广告排查整治任务。

经过为期三天的集中排查,大队辖区范围内的小区已全部排查完毕,下一步大队将根据“小广告网格+管理”要求,开始查处、清理工作。




拟稿:赵淑丽

审核:刘海祥

审签:王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