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市城管局召开连云港市“十三五”城市管理规划研讨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6-10-19 15:04 字号:[ ]
 

近日,市城管局召开了连云港市“十三五”城市管理规划研讨会。会议研讨了《连云港市“十三五”城市管理规划(征求意见稿)》。根据征求意见稿,“十三五”城市管理规划期间为2016-2020年,规划范围为连云港市市区。征求意见稿总结了我市“十二五”期间城市管理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十三五”期间城市管理的发展机遇和面临的挑战,提出了我市“十三五”期间城市管理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重点项目和相应的保障措施等。局有关领导、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区城管局负责人及相关规划编制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与会人员认真研讨了征求意见稿的相关内容,从市容、环卫、市政、绿化、违法建设处置、长效化管理等各方面提出了多条讨论意见,进一步充实和优化了规划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