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城管大队清理“小广告”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4-20 16:01 字号:[ ]

“小广告”一直是困扰城市管理的难题,被称为“城市牛皮癣”,它不仅破坏市容环境、降低城市品位,同时掺杂一些“无抵押贷款”等虚假广告,使许多不明真相的市民深受其害,社会危害性极大。为保持新区环境干净、整洁,徐圩城管大队坚持从细微之处入手,以《徐圩新区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六大行动方案》中关于开展“小广告”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为依据,开展“小广告”专项整治活动,对刻画、喷涂、张贴在主次干道、路灯杆、桥梁、公交站牌、墙体等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进行逐一清理,不留死角,同时严厉打击非法张贴“小广告”行为,对相关单位和个人进行立案查处。截至目前,徐圩城管大队已清理“小广告”800余处,立案查处53起“小广告”违法案件。通过连日整治,新区内乱贴乱画“小广告”现象明显减少,市容市貌得到明显改善。

在下一步的“小广告”整治行动中,徐圩城管大队将加大对刻画、喷涂、张贴“小广告”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认真落实长效管理措施,定岗定人,确定管理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和管控力度,防止“小广告”反弹,为创文“决胜年”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