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城管海州三大队对违规地锁地桩“零容忍” 为民解忧暖人心!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22 15:41 字号:[ ]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连云港市城管海州三大队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城市管理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突出为民办事主题主线,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操心事、烦心事!近日,城管海州三大队在辖区主次干道通过全面摸底排查后,集中力量开展违规地锁地桩专项整治行动,拆除私设地锁地桩等“绊脚石”,还市民安全、通畅的公共通道!

无论是商铺门前还是交通通道都属于城市公共资源,私自违规设置地桩地锁不仅侵占城市公共资源,影响城市形象,还给市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为进一步规范公共区域市容秩序,改善城市面貌,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市城管海州三大队先后对新孔北路新海花园等地违规设置的地锁、地桩进行了拆除。截至目前,共拆除违规设置的地锁9个,并及时清理了现场的膨胀螺丝等物件,恢复地面原本平坦、干净的面貌。

下一步,城管海州三大队将坚持每日巡查,定期复查,使用柔性执法,坚守刚性底线,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以贯之地为民办实事,努力为市民群众创造更方便、温馨的城市环境。




拟稿:卢玉伟

审核:王伟佳

审签:王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