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市城管局出台2017-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6-01 15:39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和《江苏省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实施方案》精神,根据市依法行政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要求,近日,市城管局制定出台了《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2017—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

    《要点》从完善长效机制、提升执法水平、严格执法责任、加强执法保障、创新服务手段五方面入手,以建成权责法定、执法规范、廉洁高效的法治城管为指导,以切实做好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工作为目标,以深化执法体制改革为动力,突出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效能、优化执法成果的工作重点,紧密结合我市城管执法实际和目标要求,明确了我局法治政府建设的主要任务、推进方案和推进时间表,对我局进一步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