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小小微信服务群 为民服务显身手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29 16:13 字号:[ ]

“店门前的窨井盖破损了,你们能来看看吗?”3月24日下午,陇海东路一家商户发现自己店门前的窨井盖坏了,破损的窨井盖不仅给她的出行带来不便,也影响到行人的通行安全。正当她为此事发愁时,隔壁的邻居提醒她有事可以找城管,于是她点开城管微信服务群,在里面发了一句求助信息,没想到信息刚发出,群里就发出“叮”的一声回复,她拿起手机一看,城管队员在群里说:“您稍等,我们马上派人过去查看。”

10分钟之后,辖区城管队员来到现场,查看过破损的窨井盖后,城管队员当场联系相关部门,在得到明确回复后,他们告诉陈女士,相关部门将尽快前来修补,当天下午,该商户门前换上了新井盖。

市城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以来,各基层单位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海州一大队按照管理路段设立城管微信服务群,搭建市民“呼叫”城管“接单”的“外卖式”服务机制,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目前,连云港市城管部门正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海州一大队努力把微信服务群变成宣传法律法规,实施精细管理,做好便民服务的互动平台。城管微信群建立以来,已帮助解决各类诉求60余起,答复咨询200余次,用心用情的服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拟稿:苏媛媛

审核:陈茂德

审签:王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