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多措并举 非机动车停放不可再“任性”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3-18 16:53 字号:[ ]

近期,城管徐圩新区大队东辛中队把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作为春季市容环境“大提升”工作的重点之一。目前,非机动车乱停放的行为得到明显改善,百姓维护市容环境意识得到显著提升。

本次整治行动通过前期走访调查、结合百姓意见及辖区居委会的建议,科学施画停放区域50处,并在重点商业及车辆集中区域有效利用非机动车道,设置固定醒目停放标识32处。同时,加强巡查监督力度,说服教育为主,处罚为辅,并按照《连云港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对一批“任性”乱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了当场处罚,并暂扣了一批非机动车辆。

下步中队将针对非机动车乱停放行为加大舆论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告百姓一封信》、广播宣传、社区志愿活动等方式,努力倡导文明出行意识,形成非机动车停放的长效管理机制。(金立功  孙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