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清理“小广告” 创文在行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3-20 10:28 字号:[ ]

为贯彻落实《连云港市决战决胜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六大专项行动》中关于开展“小广告”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重点加强对“小广告”的清理整治力度,徐圩城管大队制定了《“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同时,成立了“小广告”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中队长工作会议,对“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重点部署。

各中队在做好防控疫情的同时,根据《行动方案》迅速开展清理“小广告”行动,对辖区内“小广告”进行清理。在清理中,队员们携带铲刀、刷子等工具,对主干道路边、桥梁、灯杆等喷涂、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截至目前,清理“小广告”约170余处,市容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在下一步的“小广告”整治行动中,徐圩城管大队将在摸底排查的基础上,联合公安等部门对制贩假证的违法小广告窝点和人员实施严厉打击。加大对张贴、涂写“小广告”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认真落实长效管理措施,以网格化管理为基础,确定管理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和管控力度,防止“小广告”反弹。(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