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赣榆区城管局创文进行时——“再硬的骨头也要啃断” 全力整治西关路美食广场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8-01 15:39 字号:[ ]

西关路美食广场位于赣榆区西关路中段,以经营海鲜、烧烤、小吃餐馆为主,由于长期无人管理,院内存在违章搭建、破旧广告、散种菜地、店外占道、乱堆乱放、积存垃圾等现象,影响了赣榆区文明城市形象。

为了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应群众呼声,就西关路美食广场的整治工作,区城管局早部署、早准备,召开了安排部署会,制定了详细的工作实施方案,对清理整治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坚决啃断这块“硬骨头”。

近日,赣榆区城管局出动城管队员和环卫工60余人,调派出动铲车1辆,垃圾转动车1辆,垃圾压缩车1辆,对美食广场的烧烤摊、乱建棚、广告牌、散种菜地等进行了彻底清理和打扫,共拆除破旧广告3块(约100平方米),清理散种菜地1块(约90平方),清理乱堆放40余处,督促粉刷墙体约500平方,清理乱张贴10余处,拆除乱搭建3处,清理转运各类生活垃圾约30吨。通过集中整治,彻底铲除了西关路美食广场院内脏乱差现象。

下一步,赣榆区城管局将积极筹划,加强创文氛围营造,巩固整治成效,坚持长效管理,把该地点纳入市容环卫巡查范围,从源头上管控广场经营户不文明经营行为,让周边群众真正住得舒心,确保不影响赣榆区整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共同维护我们的城市家园,共建共享文明城市。(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