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业务文件
首页 业务文件
索引号: 468049301/2021-00025 信息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其他 / 意见
发布机构: 市城市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5-24
文号: 连城管函〔2021〕36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对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35138号提案的协办意见
内容概览: 经研究,现对伏广志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强住宅小区绿化审批监管的提案》提出如下协办意见,供你单位答复委员时参考
时效: 有效

对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35138号提案的协办意见

信息来源: 市城市管理局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15 10:08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经研究,现对伏广志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强住宅小区绿化审批监管的提案》提出如下协办意见,供你单位答复委员时参考:

一是加大巡查管理力度。依据工作职责,将日常管理延伸至住宅小区,联合物业、住建等部门,建立巡查投诉举报机制,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二是依法查处违法行为。依法查处侵占公共绿地等绿化类违法行为,并将违法行为人纳入联合惩戒机制,通过刚性执法逐步营造“不敢违”的氛围。

三是积极参与相关工作。完善协作机制,积极参加住宅小区绿化工程的联合验收核实,从源头上把牢绿化批后管理关,强化监管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