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业务文件
首页 业务文件
索引号: 468049301/2020-00008 信息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其他 / 意见
发布机构: 市城市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5-13
文号: 连城管函〔2020〕29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对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4083号建议的协办意见
内容概览: 经研究,现对郑萍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规范城区养犬管理的建议》提出如下协办意见,供你单位答复代表时参考
时效: 有效

对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4083号建议的协办意见

信息来源: 市城市管理局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6 15:41

市公安局:

经研究,现对郑萍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规范城区养犬管理的建议》提出如下协办意见,供你单位答复代表时参考:

针对涉及城管部门职能范围内的问题,我局将采取以下措施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城区养犬规范管理工作。

一、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加强对城区流浪狗的管理,督促队伍强化巡查力度,对在公共场所发现的流浪狗及时联系并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二、加大对市民文明养犬行为的宣传教育力度,特别是动员广大市民能够自觉处理狗粪等排泄物,同时我局也将督促环卫部门对公共场所的狗粪进行及时处理。

                   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