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业务文件
首页 业务文件
索引号: 468049301/2021-00018 信息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其他 / 意见
发布机构: 市城市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5-24
文号: 连城管函〔2021〕29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对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35039号提案的协办意见
内容概览: 经研究,现对顾怡委员提出的《关于落实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规范的提案》提出如下协办意见,供你单位答复委员时参考
时效: 有效

对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35039号提案的协办意见

信息来源: 市城市管理局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15 09:42

市住建局:

经研究,现对顾怡委员提出的《关于落实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规范的提案》提出如下协办意见,供你单位答复委员时参考:

由于老旧小区普遍建设年代久远,部分小区内业主私搭乱建现象比较突出,给老旧小区改造带来一定难度。我局依据职责负责违法建设的查处工作,查处过程按照《城乡规划法》和《行政处罚法》有关要求进行,程序终结后报属地政府组织拆除。

下一步,我局将要求各执法队伍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加大老旧小区违法建设查处力度,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