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业务文件
首页 业务文件
索引号: 468049301/2019-00050 信息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意见
发布机构: 市城管局 发文日期: 2019-06-11
文号: 连城管函〔2019〕58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对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第8342号提案的协办意见
内容概览: 现对缪美华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市非机动车道管理的提案》提出如下协办意见
时效:

对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第8342号提案的协办意见

信息来源: 市城管局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11 00:00

市公安局:

经研究,现对缪美华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市非机动车道管理的提案》提出如下协办意见,供你单位答复委员时参考:

我局将依据职责积极配合牵头部门开展相关工作。

一是合理增设非机动车停放点,通过户外广告载体、各类媒体等形式加强宣传力度,引导督促市民在合适的地点规范停放非机动车。

二是加大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的治理力度,并加强日常巡查。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占用道路影响行人通行等不文明现象予以规范治理。

三是对市区各主次干道占道经营乱摆卖现象进行严格查处、坚决清理,确保市容环境整洁、道路交通畅通。

 

 

                           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

                      201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