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业务文件
首页 业务文件
索引号: 468049301/2021-00039 信息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其他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城市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5-27
文号: 连城管函〔2021〕50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对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35164号提案的协办意见
内容概览: 经研究,现对邓华杰委员提出的《关于规范划设路边停车位的提案》提出如下协办意见,供你单位答复时参考
时效: 有效

对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35164号提案的协办意见

信息来源: 市城市管理局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22 17:27

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

经研究,现对邓华杰委员提出的《关于规范划设路边停车位的提案》提出如下协办意见,供你单位答复时参考:

根据职责,我局近年来对非机动车加大了管理力度,以整治加疏导为原则,施划非动车停放线近30万米,路面秩序得到充分改善。

下一步,我局将要求各县区、功能板块进一步加强巡查和执法力度,对占用人行通道、非机动车道、消防通道、不按车位等非机动车违规停放行为加强管理,科学施划非机动车停车位,对私画乱画非机动车停车位加强清理,全面加强非机动车停放管理。同时支队各执法队伍加大对主城区非机动车停放的管理力度,保障城市管理秩序。